塔兰娜

校园日常秀恩爱【中秋节】(短文)

(这只是个番外,于正文剧情进度无关)

中秋节番外

k大的校园庆典当然不能少了中秋节啊,所以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,大二二班,当然也要出了。

于是,凯哥被推出来唱歌。

(这时全校师生都知道凯哥和源源在一起了)

到凯哥表演节目了,孟非和源源找了第一排中间的位置坐下了。

“源哥,下一个就是凯哥了,你紧张不?”孟非疑惑的问,我们源哥赏他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其实王源心里也在为王俊凯担心。

“大家好!我是大二二班的王俊凯,我来为我们班的王源唱一首歌——因为遇见你”王俊凯说完就弹起吉他

“茫茫人海中遇见你”
“如同阳光照进心底”
“最美的时光有你相依”
“我怎能把你忘记”
……

一曲完后,王俊凯对王源说:“源源,你是我的人,也是我的心和唯一,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”

评论

热度(4)